初鹿野

【诸伏景光】我的女朋友竟是魔法少女

诸伏景光梦女。

小学生文笔慎入。




00.


你是一名霍格沃茨的优秀毕业生,你有一个温柔帅气的男朋友,叫诸伏景光,你更喜欢叫他猫猫,每次和他对视你都会觉得那对眼角上挑的眸子勾到你心里了。以至于你们第一次见面,你就在想,神奇猫猫变成人类还可以养到家里吗。


在你毕业以后,得知你的男友去了警校,暂歇了毕业和诸伏景光结婚的想法,你选择留在魔法世界去训练当一名职业魁地奇手。


01.


“啊对了,我也有女朋友了,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哦,所以联谊就不好去参加了。”

“嗳?!”

“等等,为什么连降谷也这么吃惊啊!”


在萩原研二想要拉着同期们一起去参加联谊的时候,诸伏景光坦白了自己有女朋友。降谷零也知道你,只是之前没想过你看他总是用一种“老婆被抢了”的眼神是什么意思,现在倒也反应过来。


“hiro……”降谷零一连幽怨地顶着诸伏景光,“为什么你们都没有告诉我。”


“啊哈哈,是初鹿野说先让我专心警校的学习,等结婚的时候再告诉你的。”


“啊,研二酱好羡慕哦~”


02.


你和诸伏景光一直是书信交流,通过你的猫头鹰尼尔森,它是一只白脸角鸮。


你觉得诸伏景光应该有很多想同你询问的,也打过许多腹稿考虑该怎么和他解释,却发现他没有一次提起过你与常人不同的地方,只是简单询问你的生活以及学习,并告诉你他过得很好。


呜呜呜呜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朋友啊!你躺在床上滚了好几圈才捧着信封心满意足地安详躺平。


然后你猛地坐起身,糟糕,学习!按照霍格沃茨的教学来讲,你现在的文凭似乎才高中毕业。不会吧不会吧,你应该不会因为学历被男朋友嫌弃的吧。


于是你拉着队员探讨去大学怎么样,然后挨了一记暴扣。


“你还好吗亲爱的,真不知道你的脑袋里成天都在想些什么,我们该去训练了。”

“哦,好叭。”


原谅你们的无礼了,谁让你们没有一个可爱的关心你的男朋友呢。你揉着被砸的脑袋想。


03.


成为职业魁地奇手三年,你只能在短暂的假期里匆匆见你的猫猫男友几面,他真是越来越帅了,你盯着他的脸放空思想。


“嗯?我脸上有什么……”


感受到你的目光,诸伏景光朝你看去,却突然被你抱了个满怀,下意识伸手搂住你的腰,随后就感觉到唇上多了份柔软的触感。四唇相接,待你舌尖触及他唇瓣时才恍然反应过来,羞红了脸身子后仰分开,稍一踮脚你便触碰不到对方,只能伸手抚摸上诸伏景光的侧脸,眸间染上笑意:“哦!是害羞的猫猫耶!”


因为好奇而跟着一起来接人的同期们:哇哦~


“还……还在外面……”

“好哦好哦,回家亲回家亲。”


你心满意足地牵起猫猫的手调笑一句,见对方实在害羞得不行抱住他安抚地拍了拍后背。你恢复了正经样子,和你男朋友的同期们好好地做了自我介绍。


“初鹿野,性别女,爱好诸伏景光……”


完全没有正经起来啊!


04.


你被你的男朋友甩了。


你因为对面球队的违规行为受伤出局,现在还躺在医院里无法动弹,你有些委屈地抽了抽鼻子,前些天送给诸伏景光的信还没收到回信,你看向来看望你的队友,你无聊地将脸埋在你队友胸前一顿乱蹭,然后挨了一顿揍。


“咚咚咚。”窗外传来尼尔森用嘴敲窗的声音,你迫不及待地想要下床把它放进来,队友提前一步把你按在床上去打开了窗。


“真不懂你们这些小情侣。”队友无奈的将绑在尼尔森腿上的信封拆下来递给你,看着你一脸幸福的笑容心情也不自觉好了起来,正要调侃一下你和你男朋友,却发现你的脸色刷得一下变得惨白,紧张地走上前,“发生什么了?”


“我,我……”你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薄薄的一张纸被你翻来覆去看了个遍却还是那几张字。


队友察觉出你情绪不对,一把夺过你手中的信封,上面写着——


我们分手吧。


05.


你不想相信那是诸伏景光写给你的,你猜或许是因为他做了缉毒警察怕连累你什么的,你连夜写信询问他是有什么麻烦,并告诉对方完全不用担心你。一连好几封信都被退了回来,你着急的甚至想出院回到日本,被队友一把按倒床上给了一拳。


“你给老娘冷静点!”


队友把最后一封诸伏景光寄过来的信拍到你的脸上,上面写着“别再联系我了。”队友使劲捏住你的肩膀摇晃,好像想把你晃醒一般。


“可我只有他了啊。”


你抱着队友哽咽着。哭过一场后你表面上冷静下来了,你没再联系过诸伏景光,伤好之后专心魁地奇的训练。


可实际上你完全无法专心起来,似乎是把将你和诸伏景光分开来的怨气聚集在球上,对手往往会被你连球带人一起给砸进门柱,那气势仿佛是谁要站在你面前谁就是导致你和诸伏景光分手的凶手。


怨气增大了,专注力却下降了,你为此在训练和比赛里受了不少的伤,你觉得你不适合继续在这儿待下去了,于是你离开了魁地奇球队。


06.


在队友的建议下你决定满世界去转转散心,可你站在机场看着售票处却又不知道该去哪儿,犹豫片刻你还是走上前去。


“给我一张去日本东京的票。”


你还是找不到诸伏景光,就连电话也打不通,你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碰到了诸伏景光的同期萩原研二。


看对方似乎在疏散群众,你上前帮忙,顺便想要询问一下诸伏景光过得怎么样。


看着随你走过来而突然散开的人群,萩原研二惊讶地挑眉但也没有询问什么,打过招呼就提醒你快点离开,自己跑上去拆弹去了。


不知怎的,你右眼皮狠狠一跳,你总觉得将会有什么大事发生,可惜现在身边没有占卜材料,你没法现场占卜,只能偷偷跟在萩原研二身后,然后就坐在旁边看着他拆弹。


“唉?虽然有我在的话完全不用担心,但这里也是很危险的!”


萩原研二看着跟上来的少女有些生气,但和他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你根本无法理解对面人在气什么,你到处看了看,并没有黑巫师的气息,你不明白危险在哪里。


难不成是那个计时炸弹?你不理解。


“景光最近过得怎么?”

“什么?原来初鹿野也不知道吗,我还想在拆完弹后问问你呢,我和小阵平也好久没见过小景光了,还有小降谷。”

“我和他分手了。”


萩原研二“啊”了一声说不出话,你坐在地上将自己缩成个球,就连同期这边都没打探到诸伏景光的消息让你有些气馁。如果过得很好你也就放心了,可如果是他遇到了什么危险的话……


“遭了!”


萩原研二突然握住你的手腕往外跑,你回头看了一眼那个炸弹,只剩下三秒。


“Freezing Charm(冰冻咒)。”


你站在原地,拉着你的萩原拽了个踉跄,差点摔倒,他有些不可思议地转头看向那个炸弹:“怎,怎么回事?”


怕不牢固,你又在原地加了个停止咒,转头看向萩原研二:“还能拆掉吗?或者我把这东西扔到天上炸掉?”


萩原研二上前看了下炸弹,选择尝试着拆除,毕竟这东西要是突然出现在天上,那也太惹人注意了,他觉得你身上的事情并不想被别人知道。


这次你们俩一句话都没说,萩原研二专心致志地拆着炸弹,这次连显示屏都没放过,能拆掉的部分全部拆除。你则是紧张的拽住萩原研二的衣服,另一只手握紧魔杖,时刻准备一旦有什么不对立马带人移形换影到外面。


“hagi!你怎么回事!”


在炸弹彻底拆除的下一秒,松田阵平破门而入,你和萩原研二脱力跌坐在地上,相视一笑击掌庆祝。


然而你们没能高兴太久。


“所以说,hagi你的防爆服呢?初鹿野为什么会在这里啊,嗯?”


“呃,小阵平你听我解释……”“松,松田先生……”


“别打脸!嗷!”


你们两个痛嚎。


06.


你没有和他们过多叙旧,离开这个藏有炸弹的大楼后,你在周围逛了好几圈,看到一个可疑的家伙正拿着一个东西在不停的按着,目光盯着藏着炸弹的那个大楼,目光凶狠好像要杀死谁一样。


你明白了些什么,脸上挂起笑容向他走去。


“先生,打扰一下。”


第二天,警局门口多了一个被绑起来打成猪头的炸弹嫌疑犯。


07.


你好像听到了诸伏景光的声音。


半夜出来购买魔药材料的你突然止住了脚步,随后又摇了摇头,怎么可能呢,你们已经三年没见了,你找遍了日本每个地方,都没有找到他的身影,怎么偏偏会在米花……


“日本警视厅派来的卧底诸伏景光。”


你发誓你绝对没有听错,


你飞到大楼上方时呼吸一滞,你看到诸伏景光手里拿着一把枪正对着自己的脑袋,对面有个黑衣服的家伙也正拿枪对准诸伏景光,似乎下一秒就要开枪射杀。


“Misty clouds(云雾飘渺)。”


“Petrificus Totalus(统统石化)。”


周身突然凝聚起雾气,莱伊和苏格兰都看不见对方了,苏格兰怕出意外,刚要扣下扳机就发现自己全身僵硬无法动弹,随着脚步声逐渐逼近,苏格兰察觉到有人停在了自己身后,一个令他熟悉无比的声音响起。


“猫猫,你在做什么啊。”你抬手握住他拿枪的手,一根根掰开他的手指将枪拿到自己手里,你从背后抱住他蹭了蹭,云雾散去,你抬头看向对面的莱伊,将枪口的方向转向了他,露出一个堪比黑巫师的笑容,“你想对我的猫猫做什么啊。”


“苏格兰——你,呃……你们,在做什么?”


后赶上来的波本紧张的情绪在看到这诡异的一幕后莫名的平复了下来。


08.


非常好,在你的帮助下,误会解除了,一阵鸡飞狗跳互相试探过后三个卧底的身份相互挑明了。


你生气地背过身对着朝自己解释的诸伏景光发小脾气,莱伊和波本无奈地看着这对小情侣咽下一口狗粮,商讨该如何解决景光的问题。


既然诸伏景光身份暴露,那说明公安那边也不安全,谈论一番决定由你带诸伏景光出国,他们两个来安排假死戏码。


09.


你在踏入英国没多久,就被魔法部的人给围了起来,你明白,在麻瓜面前使用魔法的事情最终还是被发现了。


不过新上任的魔法部部长是你的朋友,惩罚算不上严重,但也无法说好。你要清除所有看到你魔法的人有关你的记忆,包括你的男朋友。还要在魔法部免费打工,哦,这是你的朋友擅自加上的条件,以此作为交换答应帮你给诸伏景光找一个安全的住所。


你有些颤抖地举起魔杖,对准诸伏景光。


“Obliviate(一忘皆空)。”


10.


等你兴高采烈地从魔法部办公室里解脱以后,却发现诸伏景光已经离开了魔法部为他准备的房子。


你有些失望,但这好像也是意料之中,你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回到了自己的老家霓虹。却在到达的第一天就遇到了抢劫,你刚想追上去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而愣在了原地。


“小姐?你还好吗。”


那人将劫匪制服,将行李拿了过来递给了你。出了些许汗的手心攥在一起,过去这么多年,你难得感到一丝紧张,就连面对那种穷凶极恶的家伙都没有心跳这么快过。


“非常感谢,我叫初鹿野,这位警官您……”


“我叫诸伏景光,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能麻烦警察先生带我去一趟警局吗,因为是第一次做笔录我可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嗯……好啊。”


11.


“初鹿野小姐,或许有些唐突,但我总觉得,我在哪里见过你。”

“好巧,我也是这么想的。”


12.


“大家,一直都想和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初鹿野。”


“我亲爱的同事们!我有男朋友了!还是景光猫猫哦!我们又恋爱了!我努努力,下个月我们一定结婚!”


13.


我和你不断错过,最终依旧相爱。

评论(29)

热度(846)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