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野

【萩原研二】喜欢你可不是因为恋爱药水啊

00.


你叫初鹿野荏丘,自霍格沃茨毕业以后,并没有选择留在魔法界工作,而是来到了父亲所在的国家霓虹,继续完成了大学的学业,又考上了东京的警校。


你各项成绩都十分优异,但在一些生活常识上却差的离谱。你从小和母亲在英国居住,一切都可以用魔法来解决,来到全是麻瓜的环境里完全无法适应起来。


你根本不知道手机要怎么使用,就连叠被子也是你的好舍友手把手教了一个月才给你教会,你会因为麻烦别人而感到羞愧不安,于是在你能出校的时候每次都会到外面可以借用厨房的餐厅为舍友做些魔法世界特有的普通人可以接受的甜点。


但你又怕太过麻烦餐厅老板,甚至去附近租下了一间房子,专门用来做饭。


你的好友从刚开始一脸惊喜幸福逐渐转变为麻木恐慌。一个接一个在你面前站上体重秤,最轻也胖了五六斤。


你在旁边不断鞠躬道歉,并保证你下次会带来减脂套餐的。


不,问题不是这个。你被你的舍友左边一个右边一个压在床上拷问,看着她们“凶神恶煞”的面容,你才慢慢说出了因为她们对你太好而感到不安的事实。


然后好好地被修理了一顿。


01.


从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时候你就很喜欢参加舞会,缩在一个角落品尝免费供应的南瓜汁或是黄油啤酒,不过因为你的母亲是纯血统巫师家族的大小姐,对你要求也极为严格,就算没有踏入舞池几次,大部分舞步你也都烂熟于心。


可惜你被分到了赫奇帕奇让母亲不太满意。


警校里的联谊会你也参加过很多次,和霍格沃茨有所不同,并不是每一次都在大礼堂里跳舞,偶尔还会一起挤在小小的KTV里一起唱歌。


你永远都会缩在不起眼的角落,看着其他人上台表演或是在舞池里舞蹈,你满足地喝下一口果酒,继续高兴地欣赏别人的笑容,那的确让你感到了幸福。


你感觉有些微醺,起身准备去卫生间洗把脸,不小心将背包里的一个粉色瓶子勾了出来,你不太清醒的晃了晃头,决定回来再收拾。


但在你回来以后,却惊恐地发现你座位上的瓶子不见了,而之前还算干净的桌面上多了好几瓶与你的瓶子样子相似的酒瓶,都是一些漂亮的度数不高的果酒,还没有拆封,但装着你魔药的那个瓶子已经被倒的干干净净了。


你左右扫视了一眼,发现同校的一个头发稍长的男生正拿着一杯粉红色的液体,看量应该是刚好你那一整瓶,只见他一口闷下。


“不……”

你两眼一黑,感觉就要晕过去了,那可是迷情剂啊!你往角落缩得更厉害了,你甚至想找一个缝钻进去。


你懊悔你彷徨你觉得在同学将这个为你特制的迷情剂交给你的时候你就应该摔掉。


而那边喝下“迷情剂”的萩原研二在你开口的一瞬间就看向了你,有些奇怪你那抗拒的表情,他向旁边的女生打听了你。


本以为你是第一次来联谊,没想到你是每次都会参加,萩原研二震惊,满脸不可思议地望向被拉来的好友:“小阵平!居然还有研二酱不认识的女生!”


松田阵平冷笑一声,捏紧了拳头。


02.


萩原研二站到了你面前,你没有因为看到池面而惊喜,反而被吓了一哆嗦。尽管你经常参与联谊,但只是注视着舞台与美食,你并不知道面前的人原本的性格,只以为是迷情剂太快发作让他注意到你了而已。


你的舍友一改先前配合你的默默无闻,突然紧紧地搂住你大夸特夸。你羞得脸都要埋地下了,连忙从桌上抓了块搞点塞进她嘴里,在萩原研二想要开口之前你选择先行打断对方的想法:“要谈恋爱吗?”


……


空气静了一瞬。你内心的小人拿着魔杖不断地朝你施展昏昏倒地,抓着你的肩膀疯狂摇晃大骂你在做什么,被池面冲昏头了吗,这根本不是拒绝的话啊!你觉得你羞得头上都要冒气了,感谢梅林,这里除了你的冤种舍友再无其他人,就算被拒绝……


“好啊。”


然后你听到了萩原研二的回答,你抬头愣愣地看向他,在收到回复的前一秒你还看到了对方眼里的犹豫,不过被你解读成了挣扎抵抗。


原来是迷情剂的作用啊。你有些失落,但更多的是对池面的羞愧和歉意。


只是一个月而已,一个月以后不管对方会怎么骂你你都不反嘴的。


哦梅林的胡子啊,当然你还是希望池面不要骂的太凶,不然你一定会哭出来的,那可太丢脸了。


因为爱而不得给同期下药让其爱上自己什么的,你连下个月校园报热门标题都想好了,你觉得你的未来一片黑暗。


03.


但在这一个月你幸福得冒粉红泡泡,谢天谢地,你的好舍友终于可以自然地接受你的投喂而不再呵斥你,甚至还会主动点菜让你明白她的口味,你为此高兴了好久,并和你的新晋男友分享快乐。


萩原研二:啊~好幸福哦!研二酱也好想品尝荏丘酱的手艺呢!


你突然从心里感觉到一丝不对,你放下手机细细想来你们谈恋爱这几天,偶尔的抱抱需求也是萩原研二率先提出来的,和你的反应相对比,你似乎一直在冷落对方。


内心对萩原研二的歉意更大了,就连一个月被骗来的爱情,难道你都照顾不好对方吗?


你蹭的站起来,把在宿舍打游戏的舍友吓了一跳,她询问你要去做什么,你犹豫了一下解释说要给萩原研二做饭,然后无措地看着她变得狰狞的面容。


“干嘛要给那些大猩猩做饭啊!那些男生一个个胃口超大的!把小荏丘累坏了怎么办!”


你非常感激你的舍友提醒你给男友做饭要做得多谢,为了表达感谢,你在心中的菜谱里加上了专门为舍友准备的一道甜点。


04.


感谢梅林,一时做饭做上瘾了的你幸好在萩原研二到达餐厅前赶了回来。


“荏丘酱!”

你远远看到萩原研二和他的朋友们一起脚步一转就想跑远,但硬生生忍下来了。你紧张地跑过去将超大的食盒往萩原研二手里一塞就想跑,却被按住肩膀转了回来。


面对四个帅哥的美颜暴击,你觉得你要就地昏倒了。


“荏丘酱是特意来找研二的吗,还特意为研二做了晚饭?荏丘酱真是超级爱研二的——”

“是,是的。”


你咽了咽口水,被面前的池面帅的晕头转向,只能机械地对萩原研二的话做出肯定回复。事后反应过来你都应了些什么,自暴自弃地将脸埋在萩原研二怀里。你自暴自弃地想,只要没人看到你的脸,就不知道是你了。


05.


你真的完全听信了你舍友的话,将你的男朋友当做了大猩猩,做出来的量警校组五人一起吃完全没问题。


萩原研二满脸激动:“这是荏丘酱的心意,研二当然会一点不剩地全部吃完啦!”


然后被松田阵平及时制服,食物被五人一起瓜分了。绝对不是因为看起来很好吃,只是单纯的怕萩原研二吃撑了第二天起不来。


放在食盒最下面的蛋糕被找出来了,发现只有一个,萩原研二捧着蛋糕凑到你面前:“这是特意为研二酱准备的吗。”


你觉得研二眼里有星星,像一只可爱的蒲绒绒或者月痴兽,你不自觉抚上他的脸,低喃道:“研二君的眼睛像隐形兽一样。”


“什么?”


“不不不,没什么没什么,这就是特意为研二君做的!”


为了你的美食而在宿舍耐心等待什么都没吃的舍友:阿秋。(焦急)(哽咽)(饿到咬被子)


06.


在你知道萩原研二很擅长拆弹之后,慢慢地,你的拆弹天赋也被老师发现,你害怕萩原研二会在这一方面受伤,便做好了和他成为同科室同事的准备,一旦发生什么意外可以第一时间救出对方。


你想,这大概是出于愧疚吧。你完全不敢直视自己内心的喜欢。


你和萩原研二接触的时间更多了,以共同讨论拆弹方法的名义,只是你和他待在一起的时候总会忍不住心跳加速,太要命了,池面的脸。


萩原研二也很乐意你一直看着他,见你一副失去思考的模样,好笑地伸手捏起你的下巴,凑上前就快要亲上去。


你回过神,侧了侧头,这个吻最终落在了你的脸上。察觉到萩原研二突然低落的心情,你有些僵硬地伸手抱住他拍了拍,愧疚感增升。


“抱歉……但还是,再等等,对不起。”


“荏丘酱不需要和研二道歉的。”萩原研二捧起你的脸,语气中满是温柔以及对你的爱意,可你还是会感到不安,你拽住他的衣袖,埋在他的怀里闷闷地“嗯”了一声。


07.


“研二酱の情感大危机!”


萩原研二在宿舍猛得一拍桌子,将一次小会议命了名,四个同期就坐在他的对面,被拜托来解决萩原研二的情感问题。


虽然他们完全想不明白为什么其中三个单身的家伙要在这里吃狗粮。


“荏丘酱对研二真的超好,非常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荏丘酱在看到研二的时候总会不自觉露出歉意,荏丘酱真的超喜欢道歉,做什么都小心翼翼的,就连拥抱也是研二先提出来的,前几天想要亲亲也被拒绝了,怎么会这样!难道研二的魅力已经不起作用了吗!”


听着萩原研二滔滔不绝讲个没完,降谷零和松田阵平的拳头率先硬了起来,这家伙绝对是在炫耀他有一个好女友吧,绝对。


景光倒是认认真真地思考了起来,突然他想到什么一拍手:“是因为安全感吧,听说恋爱中的女生有的会因为男朋友太优秀没有安全感而患得患失什么的。”


“安全感?”萩原研二这时候也冷静下来仔细思考了,他自从答应了你的告白之后就再也没有主动去找过其他女孩子了,就算是有人需要他的帮忙也会把自己的同期推出去,联谊也是一直和你待在一起。萩原研二有些苦恼地思考着,还有哪里的安全感不足呢。


“哈?这还用想吗,研二你的风流应该在开学没几天就被全校皆知了吧。怎么想都不会有安全感的吧。”松田阵平一针见血地指出萩原研二的问题。


萩原研二委屈撇嘴,不敢反驳。


“会不会还是因为接触太少,你们两个一直在警校,见面也就是聊拆弹,或是初鹿野给你送饭,再其他时候很少见你们在一起呢。”班长说道。


“对哦!只是看荏丘酱对拆弹很认真的样子,应该是很喜欢,就不好意思提其他的事情呢。”萩原研二挠着头一脸憨笑。


女孩子真的会有这种爱好吗,全场出了萩原研二的憨笑,其他人都没说话,还是降谷率先打破沉默:“该不会,她也觉得你喜欢拆弹,才显得认真吧?我听别人说,初鹿野是在和你恋爱以后才展露拆单天赋的。”


话虽这么说,降谷零心里却想的是你有没有可能还隐藏了其他天赋以为为什么要隐藏自己的天赋,如果没有萩原研二,你会不会连拆弹的本领也一同藏起来做一个平平无奇的人。


远在女生宿舍的你打了个冷颤。


08.


你和萩原研二在周末来了一场约会,你不明白麻瓜的约会流程,全程都由萩原研二带着你,你们去了电影院,在一家情侣餐厅解决了午饭,又在去游乐园的路上经过一家新开的机车店,你察觉到萩原研二的目光,以自己感兴趣为由拉着他进去逛了一圈,原本安排的游乐场之旅延后了许久,等到你们去的时候,只上去了摩天轮。


“荏丘酱知道有关摩天轮的故事吗。”


你对上萩原研二望过来的眼睛,紧张地握紧了你和萩原研二十指相扣的手,似乎是明白了你知道,萩原研二也没再多解释,只是随着摩天轮移动到高处慢慢向你靠近。你闭上了眼,一个月的恋爱,放肆一次也没什么的吧,你想。


“滴答。滴答。”


“等等!”

你推开靠过来的萩原研二,把他从座位上拉了起来,萩原研二也察觉出不对,与你合力将座椅掀开,里面赫然是一枚正在倒计时的炸弹。


时间还剩下十分钟,可你们什么工具都没有,不,你还有你的魔杖。


你将萩原研二拉到身后,一直藏在袖子里的魔杖捏在了手上,你小心翼翼地观察着电线的分布,在需要剪断的线上用魔杖轻轻一划便断了开来。


第一次尝试拆真弹,你紧张地握住魔杖,不敢有一丝抖动。好像被研二君亲吻啊,你脑海里突然蹦出这么一个想法。


你感受到背后靠上了令人安心的胸膛,萩原研二握住了你拿魔杖的手,贴近你的耳边,“不要怕。”你的手被萩原研二的手包住,稳稳地划断了最后一根线。炸弹停止了计时。


你松了口气身子一软,被萩原研二紧紧搂住,感受着令人安心的气息,你突然头脑一热,扭头亲了上去。


摩天轮到达了最高处。


你们下了摩天轮以后立刻报了警,美好的约会最终在警局画上了句号。


09.


在第二天上完课被萩原研二约出来时你不安的情绪便逐渐放大,你觉得你已经离不开他了,可迷情剂的药效已经过了,你明白你们已经不可能了。你不会去再制作一瓶,你本来也从没想过用它来得到爱情。


但你还是想挽留一下他。


拜托请不要和我分手。

“我们分手吧。真的非常对不起为你带来了这么多麻烦……”


在那句话说出来之后,你的脑子一片空白,你永远无法依照内心最真实的想法面对他人,你总是会将事情搞砸。你已经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了,只是一味地道歉。


只是想约你出来讨个亲亲的萩原研二笑容一凝,打断了你的话:“不,等等,荏丘酱为什么这么说,是研二哪里做的不对吗?”


看到你不断道歉就连萩原研二也有些慌乱,知道无法在你这里问出他的不是,问题一转,他问:“那,是荏丘酱做了对不起研二的事吗?”


你沉默下来,萩原研二的心瞬间提了上去,握住了你的手。你觉得你果然还是要面对这种情况。你解释说是朋友送给你超级有效的招桃花饮料,本来是不想用的,都不知道为什么阴差阳错被萩原研二喝下,才会对你产生兴趣。


萩原研二回想了一下,一脸疑惑地说:“可当时,研二喝到的是小阵平给的惩罚饮料,西红柿汁配辣椒酱啊,研二没有乱喝荏丘酱的饮料哦。”


“唉,唉——?!”


你一脸震惊的抬头看着他,话都有些说不利索,“那,那表白,你答应……”


“是对荏丘酱的一见钟情哦!在看到任丘酱的第一眼,研二就深深的爱上你了,所以荏丘酱不要和研二分开好吗?”

萩原研二捧住你的脸,满眼认真。你情不自禁地点了头。


“真是吓了研二酱一跳呢!所以研二酱讨个亲亲不过分吧~”


10.


你还是会因为和男朋友在大街上亲亲而感到害羞,你和萩原研二到你在警校不远处租的公寓里,一下把萩原研二积攒一个多月想要的亲吻还了大半,你被亲得迷迷糊糊地腿都站不直,却仍旧搂紧了萩原研二。


“我好爱你。”

“我也是。”

你想,你真是太幸福了。


11.


“呜呜呜哇——!小荏丘!我对不起你,我居然对你有了非分之想呜呜呜,还把萩原研二当做了眼中钉,我已经痛改前非,我会祝你们幸福的呜呜。不要不给我做饭啊——”


你安抚住在你回到宿舍后第一时间就抱住你的腿哭嚎的室友。


这下,偷喝你迷情剂的凶手也捉捕归案了。

评论(7)

热度(40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